瀏覽次數:450by:天龍商行
不論大朋友、小朋友看了都會喜歡的「蓮花發財餅」,朵朵展開曼妙高雅姿態的蓮花造型、金黃酥脆散發著淡淡餅香味,仿佛為點心注入新生命力,也為品嚐點心找到新樂趣。每品嚐一口,芬芳的蛋香、芝麻香還有隱約的地瓜味在口中層層綻放,心情也跟著口口酥脆的愉悅節拍,從嘴角露出滿足的微笑!
蛋素食, 純手工製作

SGS檢驗不含反式脂肪

目前有五種口味:每一種口味的蓮花發財餅皆呈現不同的迷人滋味,無可取代的創新風味小點心就等您來品嚐!
原味、包種茶、野薑花、南瓜籽、金桔

另外還備有精美手提禮盒,送禮大方,受者實惠。

選用具有環保特質的高級瓦楞紙板和紅色提袋,做成高雅精美的手提禮盒。逢節送禮時,送這種討喜又具備好滋味的蓮花發財餅是最好的選擇,您可以任意搭配各種口味,放進2包入的手提禮盒,保證讓收到禮的人驚喜連連,感受您帶來的滿滿心意!

https://089671151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249412綠馨小火鍋

到綠島遊玩如果找不到吃的~可以參考綠馨小火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