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423by:天龍商行
除了蛋香、芝麻香外還添加了包種茶,唃嚼時慢慢的釋出茶香,讓您滿口清爽對健康概念的強化調配合呼國人的口感,對食材的篩選與製造過程皆以嚴謹的標準,採用最精密且能保有能量的淨水設備,加拿大頂級芥花油, 不含防腐劑、人工化學添加物,秉持 -- ''自家人吃的'' -- 虔誠的心來生產製作 - 衛生、健康、安全、美觀;好吃、新鮮。肯定您享受得出多朵朵蓮花發財餅的用心。蛋素食一箱12包,3箱以上免運費(運費120元/箱); 5箱送4包裝精美禮盒一組,口味任選; 10箱特價80元→70元,加送4包裝精美禮盒一組,口味任選; 產品成份:再來米粉、地瓜粉、麵粉、植物油、糖、鹽、包種茶 蛋素食
https://0229843879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22460LED坎燈(開孔15cm)

超亮LED燈,節能效果出色,照明效果強! 健康環保!不易損壞!節能省電!